【美食】林口三井OUTLET~~炸牛元村食記

每次看到有人說XX牛排吃起來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我就很好奇這倒底是什麼滋味我吃的牛排種類不算多但價位從150元的鐵板牛排到一份三千的高檔牛排大致上都吃過可是就是沒吃過讓我驚豔的軟嫩口感然而這樣的口感居然在炸牛元村找到了!!!

炸牛元村是來自日本炸牛排的名店林口三井OUTLET的炸牛元村是台灣的第一家分店位於林口三井OUTLET的地下一樓就在藏壽司的對面

日式風格的店面

炸牛元村的餐點就只有炸牛排,大份的590260、小份的360元(130,有選擇障礙的人超適合來這!

大份的份量

餐點內容有主餐炸牛排、生菜沙拉、酸菜、山藥泥及明太子,另外還會附上白飯及味增湯醬料部分則有日式醬油和山藥蘿蔔泥兩種
山藥泥建議別加太多

明太子跟酸菜非常入味很適合配飯吃,另外白飯、生菜跟湯都可以無限續加,店員還推薦了一種隱藏版吃法,將明太子和山藥拌勻後加入飯中食用但我自己是不喜歡這樣吃啦因為這邊的山藥味道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第一次吃沒想太多整個拌在一起,結果整碗白飯都吃不下去,連明太子都一起浪費了...建議大家要伴入山藥前最好先試試味道喔!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專屬的烤肉石盤讓用餐者可以自行在石盤上炙烤牛排自己烤肉可以說是別有一番趣味想吃幾分熟都可以石盤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附著上太多焦物,可以請店員幫忙更換!在這邊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看到石盤髒了就下意識拿衛生紙擦,當天用餐看到隔壁桌的客人試圖拿衛生紙擦拭石盤,才剛放上去整張衛生紙立刻燒起來,真的超級危險啊!
自己可以選擇烤多熟

炸牛元村的牛肉真的很軟嫩就算烤到全熟,肉質吃起來還是很嫩真的很好吃,而且牛排雖然炸過,但吃起來卻不會油膩。調味部分除了一開始附上的日式醬油及山藥蘿蔔泥外,桌上也有玫瑰鹽可以自行添加三種醬料各自都有各自的風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山藥蘿蔔泥,口味非常特別,跟前面提到的山藥完全是不同的味道,好吃到我們想直接跟店家購買呢!
全熟也好吃歐

炸牛元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們製作料理的過程,廚房環境維持得非常整潔,讓人覺得特別安心!拍照時被其中一位師傅發現,還很可愛的呼叫其他師傅們轉頭比YA!
認真的員工


台灣目前好像只有林口三井OUTLET這間分店,雖然距離市區是有點遠,但美味的炸牛排還是很值得遠道而來品嘗啊!大家不訪找一天來三井OUTLET逛逛,再到炸牛元村享用美味的一餐,就是個完美個約會行程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C】超值的千元真無線耳機,JLab GO AIR心得分享!

【3C】日式調音的AVIOT TE-D01d心得分享!

【3C】姊姊妹妹動起來~~智慧手環vivosmart 4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