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分享Zenfone6 的周邊夥伴們~~~


我幫我的Zenfone 6買了一些週邊小物,像是基本的保護貼、保護殼清潔用品及藍芽音響等,都覺得不錯,所以特別來分享一下 Zenfone6與它的夥伴們!

1. 保護殼及保護貼:
    這兩個是手機最基本的周邊,過往我都買便宜的產品而已,保護貼百元上下,殼直接用原廠的,這次的Zenfone6是第一次用比較好的保護殼及保護貼。我是選擇Hoda的保護貼及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也沒什麼理由,因為當初很多買Zenfone 6的人都是選Hoda,加上評價也不錯,我腦波很弱就也選HodaHoda保護貼基本上跟手機蠻契合的,不會有太小或太大的狀況,手機螢幕覆蓋的相當完全,另外保護貼的清潔也很簡單,只要有類似眼鏡布的材質,就很容易擦掉螢幕上的指紋或汙垢。
保護貼契合度高
Hoda保護殼因為材質的原因一開始拿有點滑(所以才叫柔石阿) ,但習慣後其實還好,殼本身也不會容易咬髒東西或是留指紋,另外按鍵、指紋感應器及鏡頭,都對應的很好,不會不好按或是手機哪邊被擠壓!

Hoda保護殼保護力也不錯,之前手機摔了四次,高度大約是從膝蓋的位置摔落,好家在都沒事,整體而言Hoda"保護貼"及"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算是蠻推的!對了,我鏡頭是不貼保護貼的,因為有人測試過貼保護貼會影響拍照,我就也沒貼!

2.手機收納套:
 因為Zenfone 6有翻轉相機,當手機放包包時候我會擔心相機模組被其他物品刮傷,但我又不想買翻面手機殼,於是我上網買了一個”5.8 - 6.3吋 大尺寸潛水布收納套” ,它是有一點厚度的棉套,所以有一定的保護力!!當我把手機放包包裡,就會將手機放在收納套裡,目前為止手機都沒刮傷過,所以還算實用,但缺點就是多了放進(或拿出)收納套這個動作,會有點麻煩,所以收納套就看個人習慣添購了!
完美保護手機

3.手機清潔用品:
因為Zenfone 6這次太讓我滿意了,我還特地去買清潔用品來清潔它,以前很少在擦手機的哈哈!但用一般酒精又怕傷到殼跟保護貼,於是我買了一個不含酒精的清潔用品” iSquarer 螢幕專用抗靜電清潔組它附的超細纖維抗菌布,聽起來很威,摸起來觸感其實就像一般的眼鏡布,但實際這塊布用起來還不錯,我還有買其他約三種類似的手機清潔用品,其他種類的擦拭布,在擦螢幕時候,要嘛擦不乾淨,要不然就是會有毛屑, iSquarer附的擦拭布,擦起不會有沾細毛屑。
清潔液目前用到現在,都沒有傷害到保護貼或是保護殼,清潔液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至於清潔液有無殺菌效果就不得而知了,總之是個蠻好用的清潔用品,目前已購三瓶了!
4.手機支架:
 因為手機殼不是掀蓋式那種殼,所以手機無法立起來,但上班中午休息時候,我習慣會看NBA或是影集,於是我買了一個折疊式的手機架!超級加大版摺疊鋁合金手機平板
這手機架蠻大的,手機放在上面很穩不會晃動,它的關節處也蠻緊的,已經用四個月了,完全不會有腿軟的狀況,也不會不好扳動,摺疊手機架的好處是,可以依自己的視線調整高度,以前用手機殼立在桌面上,看手機的視線有點過低,所以看久了脖子都有點酸,用手機架就完全沒這問題還可以給手機一個家,不用在雜亂辦公桌找手機另外想攜帶外出還可以摺疊起來後放在包包中,但收起來不算小到是真的(約一個男生手掌大),因為擺起來後不曉得為何質感又提升一點,假掰程度提升超多,我喜歡XD所以後來家裡也擺了一個!
收起來的樣子

5.真無線藍芽耳機:
 我用的是AVIOT TE-D01d,這就不多講了可以看我之前寫的簡單說它比較適合人聲,人聲比較突出一點,人聲音色夠乾淨,同時也有不錯的低音效果聽音樂很讚就算拿來當作看電影、NBA及影集用效果相當蠻不錯的,是一個音色很平均的耳機!冬天躲在溫暖的棉被裡,然後用手機看netflix的恐怖影集(別長期這樣做歐),Zenfone 6全螢幕的爽快感加上無線藍芽耳機在你耳邊發出殭屍的低鳴聲效果滿滿阿!!


6.藍牙喇叭
 耳機是怕吵到人時候用的,在家裡時候當然就要接藍芽喇叭,藍牙喇叭我是買  Sony SRS-XB31,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它的重低音扎實強勁,是會蹦資蹦資的那種,人聲音色聽起來也不錯,只是低音有時候會比較搶戲一,音場聽起來也普通。
我在家用手機玩遊戲時候,會連接藍芽喇叭,玩決勝時刻這種類型的槍戰遊戲,強勁的重低音打起來會很爽快,看電影也一樣,接上喇叭後Zenfone 6立馬變成迷你家庭劇院!因為它防水防塵是IP67,所以我洗澡時候會把手機放外面,然後把喇叭放到浴室裡面聽音樂,也不用怕潮濕的問題,有時候跟朋友去戶外打球,也會帶它連上手機放音樂,它有24小時的續航力,加上音量也蠻大的,帶去露營或是需在戶外放音樂都很適合,整體而言真的是蠻多用的藍芽喇叭不過要注意的是Sony SRS-XB31不算小台(但也算是好攜帶)重量有890g算是蠻重的! 總之Sony SRS-XB31是個人蠻推薦的藍芽喇叭(今年已出新的Sony SRS-XB32)!
一秒變小型家庭劇院

隨著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我現在都把手機當作一種多媒體影音裝置影音追劇、電玩、看書、上網、聽音樂等各種育樂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幫它添點小設備就可以提升育樂效果生活就是這樣,只是簡單作一點點小變化自己過的會更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C】超值的千元真無線耳機,JLab GO AIR心得分享!

【3C】日式調音的AVIOT TE-D01d心得分享!

【3C】姊姊妹妹動起來~~智慧手環vivosmart 4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