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大口吃肉肉,台北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心得分享!

目前為止我都是吃千元以上牛排才覺得肉質是好的,但覺得這樣又很浪費錢,意外知道台北古亭站附近有家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他的價位屬於中價位500元上下 ,評價看起來不錯,之前跟朋友來吃過覺得好吃,第二次就帶老婆來了,所以這次心得主要是第二次用餐的心得!

店名: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94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的交通算方便,坐捷運的話到古亭站(其實中正紀念堂站也可以)後,出去大概走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騎車店面附近蠻好找車位,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走過來約五分鐘而已,因此交通都還算蠻方便!

裝潢是屬於美式風格,不是走高貴風格,整個很有自己的個性,有種繁華都市中讓你放輕鬆地喧鬧餐館,店面算是比較小,但位置坐起來不會太擠,不會一個不小心就打到旁邊的人,因為客人蠻多的,所以最好事先打電話來訂位比較好一點,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這家餐點主打炭烤牛排,然後也有賣美式漢堡,而且牛排的種類蠻多樣化的,我這邊下載官方網站的菜單供大家參考,但我看現場菜單好像有點不一樣,所以還是以現場菜單為主!


我跟老婆這次點的是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20 oz,餐點有附花枝丸或是辣雞翅二選一、焗烤麵包、生菜沙拉、濃湯、飲料喝到飽及肋眼牛排,而我又額外加點了起司條。

先送來的是焗烤麵包包著滿滿局烤的麵包吃起來酥脆好吃,可惜焗烤部分烤的略硬一些!

這家店辣雞翅倒是有點出乎我意外的好吃,外皮炸的酥脆,外皮厚度也剛剛好,吃起來並沒有太辣,肉本身相當多汁,雖然有附醬,不過單吃就很好吃了!


起司條也是好吃,但起司條就是這樣,好像很難有什麼特色XD

飲料的種類不少,除了汽水外,還有可爾必思、酸梅冰(在旁邊照片裡沒有)甚至熱茶、熱咖啡。

生菜沙拉及濃湯也有不錯的水準,湯是屬於比較濃稠那種,生菜沙拉蔬菜也相當新鮮,它的沙拉醬蠻特別的,鹹味偏重的口味,我覺得蠻好吃的!

主餐我們這次點了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這個是20 oz的份量,兩個人吃胃口小的人搞不好覺得太多,正常人則會吃的很滿足,水牛城的肋眼牛排相當厚,送上來時候滿滿的炭烤味撲鼻而來,牛排烤到表面有點焦脆,光是外觀就令人食指大動,我們點的是五分熟,切開來肉質的橫切面是漂亮的粉色,吃起來口感相當軟嫩,油花分布也算均勻,吃起來是單純的炭烤香味沒太多調味,配合玫瑰鹽的提味,加上牛排本身的肉汁,整個就是相當的讚!

最後有上來個甜點,但實在是太飽了,所以就打包回家吃了!然後甜點忘記拍照XD

總結: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是個優秀的餐廳,餐點美味價格也相當親民,店內雖然不大,但美式風格的裝潢,帶點喧鬧的環境,很適合週末下班時候,跟一群好友大啃牛排,閒聊是非八卦的地方,當然帶女朋友來吃吃也很適合,強烈推薦大家來用餐!

110.06.07更新疫情外帶版:
因為疫情原因,但我還是很想吃牛排,還好水牛城有提供外帶,加入官方line帳號,提供取餐資訊,跟留電話姓名就好。

我這次一樣是點雙人餐的肋眼牛排,店家備餐相當準時,也有很好的防疫觀念,所有食物都用盒子封起來,最神奇的是我帶回家後,餐點還是熱的。

生菜沙拉跟湯都是兩份,只是照片沒拍好,然後還有甜點,也沒拍進去,基本上就跟在店內用餐一樣,份量還是很多,特別是牛排我總覺得還比在店家吃更多一點,盒子裡看起來只有一塊牛排,其實餐盒有兩塊。

照片中牛排是我回家切好的,這份量真的是有夠多,再取餐時候,老闆也有提醒,帶回家後牛排熟度會再熟一點點,所以我帶回家後,原本點3分熟,帶回家後感覺變5分熟了。


至於味道怎樣??我只能說還是一樣非常好吃!!!當然在店面吃還是最美味的,但是帶回家吃後,除了溫度略降,但整個味道還是一樣美味,看照片就知道,那個肉質的顏色非常漂亮,感謝老闆在這種疫情環境,還可以讓我吃到美味的牛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C】超值的千元真無線耳機,JLab GO AIR心得分享!

【3C】姊姊妹妹動起來~~智慧手環vivosmart 4心得分享

【3C】日式調音的AVIOT TE-D01d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