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絕對美味,Wayne’s New York美式龍蝦牛排餐廳心得分享。

 Waynes New York美式龍蝦牛排餐廳起初看起來比較主打海鮮,但是它的牛排看起來也很好吃,其實之前我已經來吃過一次了,聖誕節又跑來吃一次,順便感受過節的氛圍,前頭我就直接講了,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不是CP值最高,Waynes New York的牛排就是我吃過最好吃!


店名: Waynes New York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1



Waynes New York美式龍蝦牛排餐廳的地理位置算是普通,坐捷運最近應該是世貿站,然後走來大概十分鐘,不喜歡走路的話騎車或是開車來好像是比較適合的方式。Wayne’s New York裝潢走的是美式風格,而且非常的精緻,連廁所都是滿滿的美式風格,真的很有美國的味道,它的座位也夠寬敞不會覺得擁擠,因為剛好是聖誕節,所以整個店又多了許多聖誕佈置,坐在店裡面過節的氣氛相當濃厚。




                                                                                


因為是聖誕節菜單也應景出現聖誕風格的菜單我們點的是美國極佳級牛排雙人套餐 ,平常價位是2,790元+10%,以高價位牛排來看這價格還好不算太高,但因聖誕節相同菜色加入些許變化,所以價格有貴一點點3,150元,來了兩次主菜我們都點美國極佳級肋眼+老饕上蓋牛排 20盎司 。整個餐點會有沙拉、餐前麵包、濃湯、開胃菜、海鮮菜、主菜及甜點,飲料則是要額外加購!

聖誕節菜單

先送上來的是伊比利火腿無花果沙拉佐油醋,這道沙拉的油醋味道很濃厚,酸味中已略帶嗆味了,我甚至還以為有酒精成份,但服務員說沒有,油醋的酸、伊比利火腿的鹹,最後配上新鮮生菜,真的蠻好吃的,我井蛙是第一次吃過這樣的沙拉,所以覺得這沙拉蠻特別!



飲料我點的是奶油啤酒(無酒精),奶油啤酒就是麥根沙士加上奶油,喝起來也是好喝的,其實就是跟環球影城的奶油啤酒接近一樣!


接下來的是黑松露栗子南瓜濃湯及龍蝦濃湯,這兩個湯品味道都非常濃,特別是龍蝦濃湯真的是滿滿的龍蝦味,我老婆覺得好像每一口都在吸蝦頭內的湯汁那樣XD黑松露栗子南瓜濃湯我是蠻喜歡的,龍蝦濃湯就真的太濃了,我怕怕XD


餐前麵包沒什麼特別的,我是直接沾濃湯來吃算,還算好吃!


Waynes New York的海鮮一向蠻受推薦的,所以我們這次有加點美式洛式斐勒烤生蠔,烤生蠔是考到半生熟,然後淋上奶油、蒜頭及檸檬為主的醬汁,我是不太敢吃烤生蠔,但Waynes New York的烤生蠔讓我打破對生蠔的恐懼,烤過生蠔肉質吃起來相當鮮甜,醬汁味道濃但不會搶走生蠔的甜味,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這道菜下次來還是會想再點!!


開胃菜是厚烤培根,一半是酒香一半是蒜香,酒香的培根很特別,會在培根上淋上酒直接點火烤,蒜香的則是會在上面佈滿蒜酥,另外會附上美式辣醬,無論是酒香或是蒜香,兩個口味的培根都非常好吃!!


海鮮菜我們則是選清炒馬祖貽貝(淡菜),我本身不愛吃海鮮,但它是用白醬去炒,所以還蠻好吃的!


每個主菜會附上薯條,薯條上菜的時候非常的熱,薯條其實沒特別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吃到熱騰騰的薯條,所以覺得特別好吃XD


再來就是主菜了,
美國極佳級肋眼+老饕上蓋牛排 20盎司 ,這個牛排真的是沒話講的好吃,以目前我吃過的牛排中,Waynes New York的肋眼牛排真的是最好吃,其實切牛排時候大概就可以知道肉質怎樣,像Waynes New York肋眼非常好切(不是刀利啦XD) ,牛排本身是有調味的,且有用上許多奶油,所以吃起來油膩感會稍微多一點,牛排本身厚度非常夠,
肉質非常的軟嫩且油花分布非常均勻。


牛排入口後就會感到一股炭香味及奶油味,咬下去後牛排軟嫩的肉質及油花肉讓你充分感受到牛排的美味感覺,不會因為調味搶走牛排本身的味道,而且咬下去你是會感受到有肉汁噴出來
真的是超級好吃,另外我很喜歡Waynes New York的一個特色,就是它牛排送上來時候,牛排是熱的,很多牛排送上來時候是偏溫,但Waynes New York是接近燙的溫度,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有些高檔牛排店第一次吃跟第二次吃會有些許的落差,Waynes New York兩次來吃牛排的大小跟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唯獨第二次牛排吃起來有比較生一點,但也不能說他沒烤好,兩次服務員都跟我們說它們牛排推薦熟到就是3~5分熟,我們兩次都回答就店家推薦熟度,第一次比較接近是5分熟,第二次比較接近是3分熟,但不管怎樣整體品質都還是一樣的棒。


最後甜點是OREO巧克力霜派,這道平常也沒看過,可能是聖誕節的特點,吃起來相當精緻好吃,裡面包的巧克力醬超厚,但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我對Waynes New York有很高的評價,就直接說了,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不是什麼CP值最高,Waynes New York他的牛排就是最好吃,充滿美式風格的裝潢也非常到位,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服務人員的相當親切,有高級牛排店的服務,但沒有高級牛排店的拘謹感,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喜歡牛排的人一定要來吃這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C】超值的千元真無線耳機,JLab GO AIR心得分享!

【3C】日式調音的AVIOT TE-D01d心得分享!

【3C】姊姊妹妹動起來~~智慧手環vivosmart 4心得分享